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篮球俱乐部教学展示”篮球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10 19:40:53

2019年12月9日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教学科研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承办的“篮球俱乐部教学展示篮球赛”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山顶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赛,任星宇,匡伟,邱诚三位老师为主要负责人。比赛当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陈嫒莉亲临比赛现场并为比赛开球。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球员们稳定发挥,熟练运球,精准投球,比赛多次陷入白热化阶段,留下许多出彩瞬间。同时,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
此次“篮球俱乐部教学展示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球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弘扬了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