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疫”路有你,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云端“三问三思”主题党日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3/18 9:02:25

“疫”路有你,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云端“三问三思”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切实增强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3 月 17 日由陈淑娟书记以“三问三思”为主题,使用腾讯会议APP以直播和共享屏幕的方式开展了网络云端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就“三问三思”主题相继发言。


图片1.png

    

  通过讨论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带头严格遵守当地党委、政府和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在打赢疫情防空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思”,带头在学生中做好宣传教育,加强价值引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大局意识,将会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凝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