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10 18: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的文件精神,全面推动我院课程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技能,促进教学水平稳步提升。10月10日,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在E栋303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教学干事雷蕾主持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陈嫒莉、教研室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教师依次上台进行10分钟的模拟教学展示与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参赛教师将创新教学理念与传统教学模式完美结合,使课堂教学深入浅出、直观生动,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盛宴。

初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也分析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教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陈嫒莉院长表示,本次比赛旨在为我院教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教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同时也对计算机教研室、英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即将开展的初赛选拔活动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次活动,无论对参赛老师还是观摩老师,都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对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推进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