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13 9:39:02

2020年10月12日十六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在E栋教学楼3-8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陈嫒莉、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主任郑媛心出席会议,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嫒莉院长主持进行。


image.png


会议伊始,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副主任郑媛心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估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对二级学院评建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同时,从学校与学院两方面对评估程序进行阐释,并表明本次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将评建相结合,更好的建设我校。郑媛心主任强调,该文件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为依据,结合二级学院工作实情有针对性地深化和细化而成,对评估办法充分了解可以确保二级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建立良好的教学工作秩序,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评价体系,促进全校教学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


image.png

image.png


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陈嫒莉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举措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陈嫒莉院长指出,课堂教学是学院教学工作的关键环节,也是教学审核评估必选观测项目的重中之重,评估专家们为了解真实的课堂教学状况会进行“推门听课”,所以授课教师务必要严肃上课纪律,建设优良的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整理规范近年来与教学相关的所有资料,以更加充盈的姿态迎接2021年的教学评估。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结束,部分参会人员就此次会议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讨论。



童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