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为学生讲思政课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6:04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带领我校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同时请优秀学生代表逐一谈学习体会。陈淑娟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既有客观需要又具备主观条件。

陈淑娟书记强调,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青年一代应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奋进。

同学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