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座谈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9/5 11:34:17

微信图片_2022090516015425.jpg  202292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座谈会在E3-8召开。会议由陈嫒莉院长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党办主任杨晓蓉及学院教师参加。

首先,刘良慧书记表示新学期、新面貌,希望大家拿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在“光荣、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即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随后,刘良慧书记就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高校教师的职业荣誉及责任与担当、民办高校面临的机遇与困难、学校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等与大家进行了坦诚交流,与会老师也都敞开心扉,围绕教育教学条件改善、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请假老师均在会前与院长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微信图片_2022090516015415.jpg

最后,陈院长总结,教学是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的统一,教师与学生的交往过程,在交往中注重教学的结合。就像这次座谈会,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以今天状态,用评估要求对待日常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