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暨2022-2023-1学期期中工作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0/31 15:05:22

微信图片_2022110115041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暨2022-2023-1学期期中工作会2022年10月30日8:30在E303召开。会议由隋金波副院长主持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隋金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对本学期集中教学检查和近期教学安排作出详细部署。着重要求思政教师要深刻理解二十大内容,课堂内容引入二十大元素,结合时代特点和身边故事,以价值引领为导向,紧扣价值观,使用统一课件进行授课。

最后,隋院长强调,思政教师要有扎实的基本功、流畅的语言、过硬的技术、全面的思维,深入挖掘提炼课程所蕴含的育人功能,把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融入课堂教学之中,进一步展现思政课程在高等教育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