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研究成果出版

近日,由我校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合作的川藏茶马古道文献集成(红色文献)工程编纂工作胜利完成,首批成果《:康藏公路修筑红色文献》顺利出版。川藏茶马古道文献集成(红色文献)工程工作是我校“川藏茶马古道文献集成工程”的深入与延展。工程由无产阶级革命家、原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第一书记阴法唐将军和著名学者冯骥才担任总顾问。工程首批专著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思政教育研究”成果。该成果由政协甘孜藏族自治州雷建平主席、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理事长兼校长龚珍旭任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嫒莉院长与中国非…

关于2023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pdf…

绵阳市涪城区社科联2023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拟立项公示表

绵阳市涪城区社科联2023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拟立项公示表.pdf…

绵社联函〔2023〕6号绵阳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23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通知

绵社联函〔2023〕6号绵阳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23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通知.pdf…

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西华师范大学写本研究中心2023年度项目申报公告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心学术委员会批准,现予发布《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华师范大学写本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指南》,并就做好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四川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二、申报条件及要求中心项目立足四川、面向全国…

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做好绵阳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及初评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绵阳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及初评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2022年校级教学研究与质量工程申报通知

2022年校级教学研究与质量工程申报通知.rar…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