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2020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20 15:22:39

2020年10月20日我院英语教研组在E栋3-8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教学干事雷蕾主持进行。

image.pngimage.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陈嫒莉、教学干事雷蕾担任本次初赛选拔活动的评委,同时各教师进行互评打分。全体英语教研室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10分钟的模拟教学展示(即说课)与15分钟的实际课堂教学展示。赵静老师以“6w”提问方式启蒙学生学习、唐小琴老师从音标基础入手教学、杨璐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PPT演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代涵霖老师通过解说课文引出单词短语进行教学、齐丽媛老师从解析句子成分“说”语法,唐梅花老师则主要重点放在了“过关四六级”教学上。评委依据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以及PPT课件设计制作作为评判依据,现场量化评分,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image.pngimage.png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欣喜地看到一批年轻教师在进入教学一线后迅速成长,展示出不俗的综合实力,增加了我院发展的后劲。陈嫒莉院长表示,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各项技能,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奋发有为,不断进取,在今后更高更广阔的平台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风采。

image.pngimage.png


童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