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88号关于举办高校“两弹一星”精神教育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 1502 次点击
  • 2023-11-22

第88号关于举办高校“两弹一星”精神教育学术研讨会的通知.pdf…

第60号关于印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 1236 次点击
  • 2023-09-01

第60号关于印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工作要点》的通知.pdf…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绵阳市经开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比赛

  • 5806 次点击
  • 2023-03-07

2月28日上午9:30,由绵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绵阳经开区宣传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经开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基层理论宣讲比赛暨理论宣讲人才大比武活动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九会议室举行。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文伟致辞,他强调理论宣讲工作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传播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和教育基层干部群众的有效途径。学好二十大、讲好二十大是贯穿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宣讲主题,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日常工作身边故事、先进典型以及党的百年历程等多个方面,慷慨激昂地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2022年绵阳市“优秀思政课教师” 推荐结果公示

  • 6447 次点击
  • 2022-1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学校思政工作队伍先进榜样,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21〕15号)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绵阳市优秀思政课教师推选活动,经学校评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隋金波教师参评2022年绵阳市“优秀思政课教师”,现将推荐结果向全校公示。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

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教学建议

  • 7527 次点击
  • 2022-04-11

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教学建议.pdf…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人才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 6497 次点击
  • 2022-04-11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人才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及附件.zip…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教学建议

  • 6367 次点击
  • 2022-04-11

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教学建议.pdf…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