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教学建议

  • 6049 次点击
  • 2022-04-11

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教学建议.pdf…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的教学建议

  • 5971 次点击
  • 2022-04-11

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的教学建议.pdf…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全省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库建设的通知

  • 5323 次点击
  • 2022-03-29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全省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库建设的通知.pdf…

关于转发《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2年上辑)》的通知

  • 4657 次点击
  • 2022-03-17

关于转发《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2年上辑)》的通知.rar…

关于召开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2年年会的通知

  • 4760 次点击
  • 2022-03-02

关于召开四川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的通知.doc…

第125号关于调整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学术分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 5052 次点击
  • 2021-12-29

第125号关于调整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学术分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5157 次点击
  • 2021-12-24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 6011 次点击
  • 2021-12-13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pdf…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艺术季暨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 8682 次点击
  • 2021-10-28

2021年10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栋309教室召开艺术季暨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嫒莉院长主持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伊始,陈嫒莉院长就提升我院教学质量提出意见及建议,陈院长表示,教师要进一步在教学内容的丰富性、教学手段的多样性、教学秩序的把握性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逐步解决学生听课效率不高等问题,增强学生的上课获得感。同时强调,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是提高教育质量的根本,高质量的课堂是教师永恒的追求,学院将把磨课作为常态化的教研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不断成长。在做好课堂教学的基础上,督促全体教师用细致严谨的精神,完善各项教学资料…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