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绵阳市经开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比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7 14:22:44

  2月28日上午9:30,由绵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绵阳经开区宣传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经开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基层理论宣讲比赛暨理论宣讲人才大比武活动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九会议室举行。图片 1.pn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文伟致辞,他强调理论宣讲工作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传播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和教育基层干部群众的有效途径。学好二十大、讲好二十大是贯穿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图片 2.png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宣讲主题,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日常工作身边故事、先进典型以及党的百年历程等多个方面,慷慨激昂地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我校教师黎欢以《高擎信仰火炬、铸就强军梦想》为主题,从历史之思、现实之问和价值之美三个角度进行理论宣讲,并荣获三等奖。

图片 3.png

通过此次理论宣讲比赛,收货颇丰。我们不仅更意识到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也要在课堂中运用多重形式把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和讲活,并积极做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