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6/8 9:57:36

2021年6月7日下午四时,我院在E栋308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嫒莉院长主持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陈嫒莉院长就校级督导听课后对我院的反馈意见与在座教师进行详尽交流,同时督促各教研室主任对课堂教学需要提高的教师进行一对一单独交流,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将交流内容详细记录于《教学质量监控反馈情况交流表》上交至学院办公室。

image.png

其后,教学干事雷蕾对本学期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就期末试卷命题、考后流水阅卷、成绩录入等问题进行详细阐释。教学干事雷蕾强调,6月13日前出题教师须将试题加密处理后提交至办公室并签署《试卷保密协议》,6月25日前将取消考试名单提交至办公室,7月16日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陈嫒莉院长提到,各教师要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并不断提高试卷命题质量,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需要,对试卷命题内容进行适当调整,试题类型必须四种及以上,同时严控历年考试试题重复率(不得超过30%),增强试卷分析的针对性,避免空泛分析。

image.png

会议末,陈嫒莉院长表示,全体教师要高度关注期末教学工作动态,根据学校及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合理计划,及时完成教学任务,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