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18 19:31:28

2021年9月18日,我院在绵阳校区E栋301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嫒莉院长主持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嫒莉院长对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做出全面安排,同时重点部署课程组负责人迎评期间工作,详细对各项工作进行分工,责任到人,为开展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陈嫒莉院长就如何做好开学工作,提出进一步落实好教学任务、准备好各种教学资料、上好开学第一堂课等建议,同时要求各教研室扎实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好集体备课、新进教师试讲工作,切实为新学年的教学做好充足准备。与此同时,指出了当前我院在师资队伍、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管理机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将加快学习步伐、加强内部管理、加紧队伍建设、提高师资数量和质量等工作目标,切实为评估做好充实准备。

会议末,陈嫒莉院长与课程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为教师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以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情,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