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2024-1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1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1/8 10:19:45

5ff86760ea87fc2262400e68257efd6.jpg

2023年1161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E1-4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嫒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及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会。

本次支部委员会主要对换届、支部变更及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支部变更方面,撤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教职工合并至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031cb277a6186ded9c9e56c9956e144.jpg

支部委员及职位分别是,陈嫒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隋金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唐梅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雷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仲昭铭为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菊萍为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陈嫒莉书记对接下来的党务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按期上好组织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抓好各项制度建设、完善支部台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党支部委员更要加强政治思想方面的学习,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良好形象,发扬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踏踏实实地做好党建工作。5a35a17fa9f66cd151ba507e4e516c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