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计算机理论课教研室开展2020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20 10:59:52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的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技能,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10月19日十四时整,我院计算机教师组在E栋408教室开展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选拔的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教学干事雷蕾主持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陈嫒莉担任大赛负责人,全体计算机组教师依次上台进行15到20分钟左右的模拟教学展示和模拟课堂展示,教师们将创新的教学方式和独特的教学特色淋漓尽致地展现。讲学时做到了通过声音的时高时低来突出重点,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设计的教学课程合理,将自身带入课堂,真真正正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盛宴。

初赛结束后,参赛教师进行互评,陈嫒莉院长对本次参赛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点评,对计算机组教师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计算机组教师们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望计算机组教师们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在接下来的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无论对参赛老师还是观摩老师,都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对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推进我院计算机理论课程教学有重要意义。





李国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