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26 20:46:22

image.png

4月26日十六时,我院在E栋308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陈嫒莉院长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陈嫒莉院长传达4月25日在梓潼召开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会的会议精神,督促教师了解我校67项教学管理制度,按照学习会上教学管理制度的解读内容有针对性地选择部分内容重点为教师们讲解,并要求我院教师详细了解《大学体育》课程俱乐部制实施办法、《教材选用及征订管理办法》、《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等。

image.png

其次,本周三将迎接教学科研管理部教学期中检查,陈嫒莉院长督促各教研室负责人按照教科部下发的通知完成检查,将检查问题反馈给教师,且按照标准在本周三之前完成所有试卷及教学资料的整改。同时,教研室负责人需将检查情况以文字方式整理完毕上报至学院。紧接着,陈嫒莉院长就本次教研科研成果上报情况与教师们进行交流,再一次阐释教研科研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在座教师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让科研反哺教学,使教研科研活动常态化,切实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

image.png

会议末,陈嫒莉院长强调评估的重要性,请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