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评估工作培训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6 18:21:57

image.png

2021年5月5日星期三,我院在E栋308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嫒莉院长主持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陈嫒莉院长就5月3日教学科研管理部对我院教案、听课记录、教学进度、教学纪律、教研室活动、教学巡查记录、试卷资料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的情况向在座教师进行反馈。

陈院长先后对《自评报告》以及《院长报告》进行解读,督促我院教师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做到能完整阐述学校办学精神、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及校训等,同时对学院基本情况,包括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情况等方面有具体详尽的了解,并提出应重点把握和注意的内容及问题。

image.png

培训会最后,陈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加强对报告的理解和学习,在熟读学校《自评报告》、学院《院长报告》基础上,针对自身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同时铭记学校综合性应用型民办院校的办学宗旨以及学校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

此外,陈院长重点根据教学督导听课反馈情况,在会后与教师进行一对一沟通和交流,帮助教师不断反思教学、改进教学。根据每位教师的实际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鼓励教师们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反馈力度、关注整改情况,形成“评价-反馈-整改-提升”的教学质量提升闭环,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教学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