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校成功举办“文艺小镇杯”篮球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4 11:13:55

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1 年)》,丰富师生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由校工会主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文体俱乐部、文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文昌艺术小镇协办,于2021426日—521日在梓潼校区篮球馆举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文艺小镇杯” 校园篮球比赛。此次参赛队伍共11支,经24场激烈角逐,鸿鹄队、国际交流中心队、孜莫彝协队与教师联队进入前4强。

image.png

521日,决赛在梓潼校区东篮球场拉开序幕,由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工会主席刘立新为决赛开球,通过精彩的角逐,最终鸿鹄队夺冠,国际交流中心队荣获亚军,孜莫彝协队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艺小镇杯”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我校开展其他体育活动树立了榜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