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暨党建工作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5 12:16:20

2021年5月24日十六时,我院在E栋308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暨党建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学院院长陈嫒莉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淑娟主持进行。

image.png

会议伊始,陈嫒莉院长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出问题清单,汇报学院在诊断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时间,责任到人,督促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同时,深度融合专家对我院思政课程与通识课程的改革意见,包括本专科学生的分层教学、进一步细化考核方式、重新调整排课计划等,并撰写报告反馈至学校,积极进行整改。陈嫒莉院长强调,专家组一行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我院评估相关工作进行较为全面深入的检查,我们务必认真梳理,凝聚共识,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image.png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表示党建工作将围绕教学评估工作开展,大力推进学习,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加强宣传教育,进行特色主题征文、宣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狠抓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好阵地管理,落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提升教师党建、思政工作实效。

image.png

会议末,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对相关内容进行补充和深化。他表示,我们的任务非常艰巨,要树立牢固的责任意识,弘扬川文艺精神,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争取打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