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体质测试工作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31 21:43:17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我院于2021年5月31日在E栋308室召开2021体质测试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嫒莉院长主持进行,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image.png

会议伊始,陈嫒莉院长对体质测试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要求各教师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于本周正式开展体质测试相关工作。同时,今年将为因伤、因病或其它原因申请缓测以及首测不及格的同学安排新一轮补测;在数据收集整理阶段将联合各班辅导员进行“面对面”填写数据,有效降低数据错报率。其后,陈嫒莉院长进行教师分工以及准备工作等相关事宜的统筹,并要求每位教师熟记体测相关信息,充分利用体育课堂,积极组织学生训练,确保学生体测合格率及优秀率。陈嫒莉院长表示,体质测试作为学校体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提升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有着重要作用,仅靠我们的力量远远不够,还要积极联动学校及其他二级学院,从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角度高效完成体测各项工作。

image.png

会议末,陈嫒莉院长强调,我们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献策献力,同时预祝圆满完成2021体质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