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6 9:07:59

提高党史学习成效,进一步激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热情,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E栋308(教师活动室)召开了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陈淑娟主持。

image.png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并就学习内容谈了体会和感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百年艰辛和辉煌历程,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时也使我们满怀信心投身高等教育事业为之鼓劲打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image.png

会议最后,深入地进行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淑娟同志细心地回答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在学习各项文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习中,所有同志均做了学习笔记,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