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勇于创新•不断进取——通识教育学院第三届“知行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大赛展演与颁奖典礼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6/19 15:42:18

image.pngimage.png

   2021年6月18日,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能力与风采的平台,提升学生英语实际应用水平,通识教育学院以“勇于创新,不断进取”为主题在小巨蛋隆重举行第三届“知行杯”英语应用能力大赛展演与颁奖典礼。

  经过紧张激烈的节目海选,复赛以及决赛,在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下,经层层选拔,最终择选出八个优秀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比赛伊始,一首《Try everything》为整个会场奠定了轻松欢快的基调;接着是党史演讲《The Party in my heart》,同学们用激扬的言语讲述党的辉煌历史,致敬革命前辈,庆祝建党百年;其后配音秀《Tough love》中精湛的配音技术引得全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而后续登场的歌曲串烧则以活泼可爱、顽皮灵动、安静悠扬这三种不同风格的歌曲将英语音乐的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给大家;《This is china》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充分展示出同学们的爱国之心;《生活大爆炸》则以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表演一比一还原美剧,致敬经典;两名同学动情表演《Need you now》,用青春活力感染全场;压轴节目《皇帝的新装》将童话以诙谐幽默的风格呈现,为本次展演画上完美的句号。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展演活动结束后,陈嫒莉院长与唐梅花主任为同学们颁奖。陈院长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到场观摩比赛的全体师生以及为此次大赛辛苦付出的参演同学与指导教师。唐老师对整个展演活动进行综合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并对参赛同学提出更上一层楼的希冀。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本届“知行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大赛,紧扣“建党百年”红色主题,注重提炼思政育人元素,将课程思政充分融入课程教学和比赛之中。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与青春风采的舞台,充分体现出川文艺学子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