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2024-1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12月第二次)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2/20 11:12:55

4b4058c73609dbc1f6d2112528c8716.jpg

2023年12月1816点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E3-5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嫒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共分为3个部分,分别为深刻把握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着力点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厚植爱国情怀 培育时代新人

通识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唐梅花老师带领所有教师学习本次内容,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刻领会爱国主义教育法的精神实质,增强做好爱国主义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掌握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切实履行实施爱国主义教育的法定职责,充分用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保障措施,推动凝聚多方参与爱国主义教育的强大合力。

最后,陈嫒莉院长总结,加强教科研,计划成立“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激发科研热情,做到党建引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d6c2a28a68a8589e64ad074831b0b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