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校足球队参加2019年绵阳市第四届“中国体彩杯”足球联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8 14:40:53

为丰富学生校园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于2019年12月7日在西南科技大学参加由绵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绵阳市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体彩杯”足球联赛。
首场比赛,我校足球队(川文艺队)对战西科大队,黄韬老师和严林老师分别作为球队领队与教练全程协同参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校球员默契配合,精准传球,在赛场上始终保持饱满的激情与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体现出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相互切磋的机会,还搭建了两校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
赛中双方队员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出色的技术及团队配合向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足球的饕餮盛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个性,同时也展示出我们川文艺学子的风采。